close
第一哩結束 系烤結束
也該是收收心的時候


今年的暑假 因為你特別不一樣
所以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可以有自信的
謝謝你知道我真心 還願意做我朋友

在開學 我們又是兩隻白鴿
往不同地方 不同目標飛去
你過你的大三人生 有女友 實習 等著你
我過我的大一新生 有系隊 服務 等著我

最後還是不能陪你一起走啊~哈哈
就算是天涯海角
我永遠支持你 在你需要時
往後看 乖乖待在你身邊隨時給你能量

所以 你不會孤單的
縱使未來發生任何事 都不再感到孤單

這是我能夠給你
最後一份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