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開始上課了 有開始壓力
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 我也不曉得
只想 走一步算一步



小馬
現在我都不敢問你好不好了哈哈
怕自己知道你不好 也會不知所措
不曉得該怎麼去鼓勵你 安慰你

所以每次密你 也只能傳些笑話


好像 我們聊天的內容不能像之前一樣深了
不能像兄妹一樣 不能如知心般
好像也怪我ㄏㄏ
怪我給你的壓力太大
怪我這拗脾氣 無法早早對你放手


你知道嗎?我還是有好多話對你說
我上大學 找到人生目標 是為了讓大家都了解怎麼樣去快樂
怎麼樣使自己快速脫離煩惱
因此我要讀社工 去關懷別人 找到他們的快樂源
讓這世界 多點快樂 少點煩惱


我努力讀書 因為我想雙主修心理系
能知道別人在話裡想表達的意思
能猜透別人心裡在想些什麼
這樣也能助我迅速了解別人


小馬 你說你是為了興趣讀大學
然後學著如何用興趣賺錢
這是我以前的夢想
我一直認為 如果用興趣來當工作 會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可惜 我沒什麼興趣
吉他只能帶給我娛樂 不能靠他賺錢
而且 我怕
一旦興趣變成了職業 會給我無限壓力
導致興趣不再是開心的 而是痛苦的


我想參加招生服務隊 去各個高中擺台
介紹東吳大學 介紹東吳社工
我想參加系上女排 去體驗小馬的人生
每天每天與球隊一起練球的感覺
我想加入唐寶寶冬令營 去發掘我們社工心理的愛心
與唐寶寶們玩得很開心
我想加入our志工營 去幫忙規劃活動
以便了解未來我們到底要跑什麼樣的方案個案

我想 我想.....

好多個我想 更想與你分享
知道你在位球隊事難過 知道你大三也有實習很忙
知道你可能不會了解我對社工的渴望與執著
知道你可能以為我還會去考警專

小馬 我都忍下來不說
忍到你可能忙完 我也不說
忍到我要說晚安 還是不說



對不起
這點自私我只能放在心裡不告訴你

我的人生 不該再出現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