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波可瑞比唐氏症冬令營的面試
我是第一組 最早面試的一組



不曉得
我好緊張好緊張
緊張到聲音都在抖 身體也在抖
看著明明已經認識一大半的學長姊 還是抖個不停

畫圖也話很爛 根本是三歲小孩在畫畫

一整個糟透了!!
我只屬姊姊可能也很失望八.....


一整個下午
我沒有真的開心過
想到中午的面試就很阿 紮

有很多人安慰我 告訴我要相信自己
拍拍我的被 要我加油

真的好溫暖呢~~
我好開心我在工一B有很多好朋友


現在靜下來 腦中又是小馬你的話
"加油~相信自己"


做了 才知道



我為自己頹廢一下午感到好笑ㄏ
還沒出來的結果 我不會放棄的!!



(P.S小馬 你好嗎?
感覺你很忙 開學了你又回到每天刷缸 陪女友 讀書的日子
我也很忙 可是不會忘記對你的承諾

要讓你每天笑一次

不管 你是否正在難過
我是否真的有帶給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