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真的能暢所欲言呢~
真好...



很久的時間 心情起伏很大
跟他去看小賴音樂會 然後昨天在B2巧看到他正從豬棟走出來
然後 發現視線移不開

可是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了
所以我努力讓自己沒特別在意他
讓自己壓抑情緒去跟他聊天
讓自己眼神盡量不要跟他對到
輕鬆的樣子 他好像也沒發現我的刻意



已經越做越好了呢 王香芸
可是其實我是不定時炸彈



今天大二方案課群師生相見歡
明天早上SS戶外活動cos討論 中午第五屆營本開會
晚上也是營本開會(skype)
明天練SS開場舞、晚會主持人 還有面試迎新宿營
真忙 真好



"我喜歡很忙的感覺"



聽完老師跟伍們說的方案課群 我開始期待大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