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聽一首歌
<你知不知道>
副歌歌詞: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雖然表面上我們已經和好,再度變成朋友
但 你我都知道
我們早就回不去,那朋友關係

你知道嗎?就算我被你傷過
我還是拚了命希望我們能變回朋友
拚了命期待能在坦然相見的那一刻

你感覺到了嗎?
我故意在我們聊天時講些嚴肅話題
因為我不想再多放感情進去 我怕自己又克制不住
因為還喜歡你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因為我知道 不只我
一定有其他喜歡你的女生

所以 你要繼續綻放你的光彩
這樣我才能真心祝福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