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拼命讀書
我知道 我要在大學認真點
我想超越大家 想在社工系得第一名
也知道 這很困難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是真認真 還是假認真
開學第三個禮拜 過著下課就獨自一人找安靜的地方坐下來看書的日子

沒什麼特別好的朋友 以前朋友找我出去也沒答應
不是悶在家 就是去學校練練排球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變了 卻不曉得哪裡變了
是說變懶惰嗎?好像也不是
變勤勞嗎?也感覺不像

倒是有那麼一點像在逃避什麼
在期待時間過快點 能改變什麼

小馬 你也變超忙了
現在聊天都不會超過半小時 說不定15分鐘不到
你 是否也想
讓時間過快點呢??




我想做好多好多事
卻不知要從哪做起

好煩
這種壓抑的心情真的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