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大吼 也想大罵
也想指著你說你很爛!!為什麼我要喜歡你這麼久



但我他媽的還是好在乎你
這就是我靠北的地方了


昨天發現原來你不只隱瞞我 還欺騙我的事
我生了很大的氣 因為原來我們的友情
是這麼的不值 這麼廉價到用謊言便可敷衍

我真的很生氣
卻看到你想分手的文 我又泛起同情心了


真的是







我是幾輩子欠的
必須用這方法懲罰我的軟弱
懲罰我的專情
小馬
我以前是多麼幸運我遇到你 你是我的福星
也是我心靈導師 更是我喜歡的男人

現在 我開始後悔我遇到你
因為我的任性 因為我的渴望

我們變得什麼都不是了


這真的是我不希望得到的最終結局

可是 免不了發生了






我也不能碰酒澆愁
因為會想到你 什麼事都會想到你
看來是該戒戒酒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