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解的疑惑 終於得到答案




原來
喜歡一個人久了 什麼事都太在乎他了
連嫉妒都消失

昨天 是告白後第一次聊這麼久
聊了兩小時 在三更半夜
都是說你與女朋友吵架的事


很奇怪 身為天蠍座的我
竟然沒有任何一點不爽或嫉妒
只是聽你抱怨 幫你想點子
分析女友性格
連我自己都驚訝了



到今天下午 坐捷運時
慢慢想到這可能是種極限八~
現在的我 只希望你會很開心的生活
不管造成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只要你笑就好



哈哈前一篇還說我很討厭你
這一篇又轉換性格了


好險你不是我男友 否則
你會對我這雙面性格下到八ㄎ



永遠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也不會知道我真正想的是什麼
只知道當下我的心情
是高興
還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