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又成低壓 真的很莫名
明天要面試和唐寶寶迎新
不曉得 我能否勝任活動這份工作



我的大學會是什麼樣子呢.....
現在交織出來的藍圖 是飄渺的 是模糊的
少了吉他社 大家的陪伴
感覺自己頗孤單


但其實也是自作自受
明明就能有一群好友 卻偏偏喜歡躲起來孤立
明明有五十年知心好友在家對面 卻偏偏不約出來敘敘舊

我是活該





我變了 感覺是沒力的我
只想好好專心讀書 好好地成為社工
卻沒想過要建立人脈 或者在交到什麼知心
我累了 真的累了
被框加束縛 真的很想去國外走走
遠離現在生活的一切
或者 尋找最初的自己




能否不再感到徬徨無助?
能否活得更有自信一點?
能否真心地去祝福一個人?
能否成為一名專業級社工?
能否拋開自己的成見去用全面的思考一件事的發生?




能否
找到屬於自己的避風港?





幹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