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來越懶了呢~
對於寫部落格文章


過了一學期 生活中心已轉移到大學生活上
高中的總總 恐怕只剩雅婷和吉他社讓我想起八~
剩下的那些都是過去式了

我一直都是這種人
不喜歡回頭看過去 因此我每個階段的朋友都很少
少 都是知心

今天是除夕 照去年一樣到姑姑家過
但沒吃圍爐 只有出去吃辦桌 和唱老到不行的KTV
回到家都很累了 可是又睡不著
突然想起昨天你說過 你還沒有新年新希望

所以 我突發奇想幫你想了希望
可是頗貪心的 一次三個

1.我希望你在新的一年
在遇到任何挫折
不會讓不愉快的心情影響你很久

2.在遇到任何抉擇
能果斷一點 不讓心軟害了你

3.在你疲憊無助的時候
不會忘記有個人會一直無怨無悔當你的垃圾桶

其實認識你這麼久 聽了不少你的疲憊和困擾
我一直都是真心想讓你更堅強哈哈
是朋友也好 妹妹也好 曾經喜歡過你也好
就是希望你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你的生活
因為 社會太現實了
所以要更正向過才不會感到絕望
也不會像我一樣 未來是要走在人生黑暗路上

真心祝福
不曉得你聽到會是什麼感覺呢...
有點期待
又怕受傷害


給我的祝福又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