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表我又要開始忙了
代表又有個機會 可以把自己搞到不成人樣



ㄟ小馬
我已經不確定 未來的我會變得怎樣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
我也只能努力的 不後悔的生活
但其實我們彼此也無確定 彼此許下的願
會不會努力去達成

我蠻傻的
前幾天 意外讓一個人現身在我的通知上
你知道是誰嗎?
我看到 會揪心一下的人

我對不起她 說實話
因為我愛著她的男朋友 而且還無法放手
還暗地想比較我跟她誰在哪方面 比較吃香
比方說情人節你沒回去 前後幾天我們卻有見面
或者過年 誰是你第一個密到聊天之類
聽起來真的頗壞 而且一點意義都沒有

因為你還是她的男朋友 不管怎麼比 她還是贏
可是我就是會比 然後私下暗爽

靠...
原來天蠍座個性只有在這方面才顯得特別突出
歐對
你不了解星座


我一定非得離開到看不到你的地方
我才能暫時不去想你


好煩歐 真的
我說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0723r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